佳句分享

念念不忘,必有迴響。(摘自電影:一代宗師)

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【食記】中和---高CP值的阿舜平價牛排

自從搬離開板橋,搬到台北市住後,
就找不到一百出頭又好吃的牛排了,
一直很想念中和的阿舜牛排阿~~

久久來回味一下,所以今天就要來認真介紹囉,
我一直以來覺得CP值無敵的《阿舜牛排》!


來來來,這就是《阿舜牛排》的扛棒啦!


店門口上頭可以看到有什麼排餐喔!


下午一點半左右了,還是很多人在吃飯~~


這裡的紅茶、餐具都是自助的,
至於衛生紙,在各張桌子上囉~


雖然平價,但還有附上冰淇淋喔!


內部的牆壁上也有菜單跟最新的組合搭配餐公告

菜單來囉~

通常先上的就是這個酥皮濃湯啦,
才130塊的平價牛排竟然還有附濃湯!!
而且濃湯還有附酥皮!!
這樣的CP值也只有阿舜牛排才有了啦~~

濃湯裡並不是空空如也喔,
還是有玉米、火腿、紅蘿蔔低~~


重點的主餐來啦~~「雞腿排」

阿舜的雞腿排外皮酥脆,
雞腿肉嫩又多汁。
而搭配的麵條分量也不少,
以一般女生的食量來說吃完超飽,
至於雞蛋,大家記得早點翻面阿,
不然會烏漆媽黑喔~


這是我們請老闆另外給的蘑菇醬和黑胡椒醬,
一般沒有特別要求的話,是直接淋上去的,
這部分看各位自己的喜好囉~


以阿舜家的排餐來說,
我最喜歡的還是雞腿排,油脆得恰到好處。
他們家的牛排對我這個對牛排太過講究的人類而言,
就不是首選了,不過老實說這樣的評價,
顯然是我要求太多...:P。
平心而論,以這樣的價格來說,
肉的品質、附餐的飲料、酥皮濃湯、冰淇淋,
CP值實在很不錯了。

近年來萬物齊漲,
在我的印象中阿舜牛排也曾調整過一點價格,
但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,
不過以一百出頭的價位,也是很平易近人了。


位於中和的阿舜牛排在莒光路100號,
推薦給大家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